冷子阙

故事的开头,很俗套

。。ID带墨香铜臭相关的不要赞我关注我,看到会反胃。不点进主页都会被创到

【inside】大结局

原来,早在那团用人体组成的肉瘤里的某一只手臂把我拽进去之后,就再也出不来了呢


我早就不是一个人了,从那一刻起,我就已经被同化掉了


用无数具人体构成的怪物,力大无穷,不到最后,我都以为我能出来,却没想到


出不来了,再也出不来了


有山,有水,有森林,有阳光,没有面具人,没有科学家,自然也没有追杀和屠戮


这个肉瘤,就这样沐浴在阳光下,慢慢的,它开始变小,连无数支手脚都变得模糊


大概就会这样,在宁静中,慢慢消失吧


我见过阳光的,那是在刚刚下过雨之后,阴霾的天空投下一片温暖的金色,可我来不及多看一会儿,因为我得逃命


进了一个又一个的建筑和房屋,下到深不可测的水底,甚至中间还死了一次,不过又复活了,因祸得福地可以在水里呼吸,穿梭在钢筋水泥之间,直到被拉进了肉瘤


其实,我应该感谢它的,没有它的力量,我走不到最后————哦,错了,其实早就没有“我”这个东西了,有的,存在的,也只是这个怪物而已


不过,终于安宁了,不是吗?我一直渴望的阳光与草地,虽然要永远隔着一层皮肉去欣赏了,可是,我终于是离开那个冰冷的人类社会了


其实组成这个东西的————曾经的人,都是我的同伴,而我也变相地回归了我曾经待过的世界,那个没有残忍与杀戮的世界


他们才是人,这些无知无觉却一直在帮助我的,才是人;而那些戴面具的,保有自我意识的科学家,根本不是人


都结束啦。我听着这具皮囊外来自大自然的声音,有一点点开心,也有一点点累,之前跑地太急了。而现在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
和曾经的亲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子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