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子阙

故事的开头,很俗套

。。ID带墨香铜臭相关的不要赞我关注我,看到会反胃。不点进主页都会被创到

虽然是被操控的人,可是。。。


看着那群把我围起来的人,有几个还摸了摸我的头,捧着我的脸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,忽然有点感动,还想哭


在这样一个冰冷无情的世界,对我好的,只有这群失去了自我意识的人,无知无觉地在对我好


而我还得把他们扔下自己走,说不定什么时候为了自己出去还要反过头来伤害他们


剩下的,不是戴着面具要把我生吞活剥的,就是置身事外看戏的


而且我还根本逃不出去





就很难过,非常非常难过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子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