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子阙

故事的开头,很俗套

。。ID带墨香铜臭相关的不要赞我关注我,看到会反胃。不点进主页都会被创到

死亡的那一次,是被那个长发飘飘的小姑娘扯下去的


原来,她并不会咬死我,只是游得很快,力气很大,拖着我不让我浮到水面呼吸


缓缓下落的时候,真的十分彻底地圆了我在limbo里怎么也做不到的事情————在光晕中渐渐沉底的梦幻场景


挣扎了一会儿就没力气了,被水憋死了,是真的死了


她还一直抱着我,很执着的样子,让我心头忽地升起了一点点很奇怪的柔情


小姑娘挺好看的,之前逃命的时候也不知是在哪个时候,不经意看清了那一直模糊不清的脸: 脸色十分惨白,五官倒是很精致,眼睛闭了起来,没有表情


沉到一半,一条发着光的好像电源插头的东西连上了我的身体,然后,她就放手了,任我一个人渐渐落下去


甚至在那一刹那,我感觉是她把那个东西连上了我的身体,而不是什么吸力之类的


抱了那么久,忽然就放手,我还有点不舍得了


莫名其妙地有一种终于安顿好了我,就可以放手的感觉


之前也是抱着死不撒手,我都死了还不撒手,真真气笑


这一次倒是放手得痛快干净


你杀过我,也救过我,一命偿一命的话,我们也算两清了


这一别,就是永世不见了啊


我还挺想你的,长发飘飘的小姑娘


头发很好看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冷子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