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子阙

故事的开头,很俗套

。。ID带墨香铜臭相关的不要赞我关注我,看到会反胃。不点进主页都会被创到




听着醉仙歌,突然有了点感慨

不管是绮最,还是迹冥,都不太适合这首曲子了,或者不适合大部分这种,形容高山流水的曲子

绮罗生与最光阴,初遇,回忆,解开心防,历劫,退隐,那种情意,若用好友来形容,实在淡的惨不忍睹

所以,哪怕他们实在很适合古风,一个温文尔雅,一个冷若霜雪,他们之间,许多时候,我会找不出足以形容他们的词藻

浓稠如蜜浆的情,和古人推崇的克己复礼,差距有点大

天迹与地冥就不用说了,这实在是天造地设的为现代paro准备的,古风在这里就是occ,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他们和古风搭一点点边的地方

而且,这份情,实在太惨烈了,那是属于西方浪漫主义文学中的浪漫,激烈,就像一瓢水浇进了滚沸的油锅一样,没有调和,没有妥协,没有中庸,都是那么骄傲和极端的两个人,最后只有像烟花一样在黑暗的夜空绽放着灭亡这唯一的一条路可走

这也是其中一个的愿望,把自己当做了祭品,献给了毕生渴求的一出完美的剧本

好友二字,太清浅

所以觉君在这里,承担了缓冲与调和的作用,这种亲切感,从前我不知,如今,倒是有些明白了

或许,我就是喜欢他身上那种,一直倾心的古风

这个瓜,不是白吃的

不过,若只想倚情天与奇梦人,先不考虑奇梦特别喜欢掰扯剧本的理论,也先不考虑情天热衷于赣话的奇葩癖好,只说奇梦的诗号,和情天的高冷人设,我倒是品出了一份好友的味道

淡淡的,甜甜的,渐渐被吸引着靠近彼此,可两个人都不着急,仿佛拿出了一辈子的时间,愿意与对方拉锯战着耗下去

这种感觉,不论是绮最,还是天地,我都没品出来过

哈,还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,这样想想,也有点好玩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就想哭了,忍不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冷子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