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子阙

故事的开头,很俗套

。。ID带墨香铜臭相关的不要赞我关注我,看到会反胃。不点进主页都会被创到

结局很好啊,多好,和一异曲同工的好嘛,我很满意


满意地哇地一声哭出来


大概是反抗的意义更激烈吧,那么强烈的希望,不知道最后算不算是,反抗成功了呢?


带着来自所有无辜的人的希望,用他们的身体,与我自己的,一起冲了出去


永远与大家在一起了么。。。。。。


再也不会害怕,不会恐惧,不用东躲西藏,大大方方地待在太阳底下,虽然这光,我再也不能亲手触摸,亲自感受了


呵,或者,这算是另一种意义的失去自我吗


那些面具人,他们的社会有他们的目标,面具就是集体意志的象征,不允许有例外,不允许有自我


而我逃了那么久,最后还是变成了那个肉瘤的一部分。我也失去了自我,哪怕我的同伴,是和我一样的牺牲品


我的意志,和他们的意志,终究也融为了一体


这样一想,其实我与那些戴面具的,没什么区别


殊途同归而已


原来,inside,就是所有人的inside,所有生物的inside,都要变成一个的


死了,消失了;活着,不知何谓地活着


可那些人也活着,更是不知为了一些何等荒谬的意义和目标而狂热着,实在很难想象百年之后的他们,又是个什么样子


他们之中也有孩子







好吧我想多了,多得有点离谱,为一个游戏想这么多,有点闲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冷子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